狐臭怎麼辦 一週一次 夏天不再鬧「汗」災

解決流汗問題讓狐臭不再困擾你!

(中央社訊息服務 20110927 17:35:31)

台灣夏季氣溫年年攀高,即使站著不動也容易汗流浹背,使身體長時間處於濕熱的情境中,

而造成日常生活中諸多不便;例如有些人因天氣過熱而容易手掌出汗,有些人因天氣過熱,

腋下容易多汗而產生令旁人受不了的體味出現;更有些人因氣候悶熱造成腳底出汗,

腳丫子流汗悶在鞋中太久,產生令人不敢恭維的味道,這些種種情況的產生,總是令人感到困擾與不便。

想有效防止過度出汗,遠離這些令人難受卻又不知如何是好的情況嗎?

目前市面上出現一種止汗噴霧產品,「優得芬噴霧劑(Odaban)」,

該產品由英國知名貝氏原廠用現今最高科技,將不溶性的矽化物和六結晶水氯化鋁鹽等成分製成

無色無味清澈透明溶液,再用鈦金噴霧器包裝,製成了長效止汗噴霧劑,

該產品由明則實業有限公司代理經銷,並通過衛生署檢驗,只要一週一次就能改善這些惱人的問題。

經銷商表示該產品具有三大功能1.止汗並去除不雅體味2.清新乾爽3.效果持續時間長,並具有不刺激性、

有效止汗作用、無任何氣味的優點,使用後不會留下任何污斑,一週只需使用一次,保持乾爽長效力。

此產品建議使用方式為:
1.建議是在晚上洗澡後睡覺前,將皮膚保持乾燥(可使用吹風機輔助)

並將該產品適量輕噴在平常易出汗的部位,即可達到良好乾爽效果。

2.於隔日早上清洗並使噴灑處乾燥,即可達到有效制汗之效果。

訊息來源:明則實業有限公司(
http://www2.cna.com.tw/postwrite/cvpread.aspx?ID=90929)

9/28蘋果日報報導優得芬止汗劑  

arrow
arrow

    狐臭 狐臭怎麼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