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黃黃的刷不掉 我困擾很久了從一開始跑業務客戶都不太愛和我說話

本來我都不知道為什麼 後來客戶和我比較熟了以後一問之下才知道 因為

我的牙齒黃黃的 他以為我吃檳榔,跟他解釋說是本來就牙齒黃黃的刷不掉

閒聊之下才知道他本來也是有牙齒黃黃的刷不掉這樣的困擾

後來是朋友推薦他使用了一款牙托式牙齒美白方式

據說這個牙托式牙齒美白方式是真正按照牙醫"居家牙齒美白"程序

【3步驟】美白、強力去除牙齒污漬

步驟1:超簡單,DIY製作您專屬牙托

步驟2:搭配配方"薄荷潔白素",更快速、有效

步驟3:開始輕鬆美白您的牙齒

居家牙齒美白.jpg  

經過客戶的推薦我也上網查了一下這個牙齒美白組的使用方式

還有教學影片讓我很容易就了解明白使用的步驟^O^

之前我都只是用牙膏 你知道的就是那個十四天全亮白的那種

可是真的不知道已經過了幾個14天了,還是.....

這次終於讓我找到一種解決我牙齒黃黃的刷不掉的方法,

所以看到有人也是為了牙齒黃黃的刷不掉苦惱

我都會推薦他用這款來解決牙齒保養的問題^O^ 

佛心來的直接跟你說去那買吧!點下面的圖就可以看的到嘍!

牙托式美白.gif  (點我)

延伸閱讀: 看的見的快速牙齒美白奇蹟-FastWhite齒速白體驗 (網友靚媽咪試用分享)

 

 

 

 

 

 

 

 

 

 

arrow
arrow

    狐臭 狐臭怎麼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