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狐臭 腋下臭汗症

腋下臭汗症即是俗稱的狐臭,有這方面困擾的人,常會因為異味造成在日常社交活動及與人接觸時的尷尬。

腋下臭汗症的手術治療主要的原理是移除腋下真皮層及真皮下層之大汗腺以達到減低或消除異味的效果。

傳統手術治療的優點是效果顯著且徹底,約有九成的患者對結果滿意。

但是手術的併發症比率達到11%。另外傳統手術治療也會在腋下造成約五公分的線狀疤痕,造成外觀的問題。

用抽脂方式來治療腋下臭汗症只需要一至二處0.5公分之傷口。

和傳統手術最大的差別是因為傷口很小,故因為傷口引起之併發症降低很多,將來也不會留下長形的疤痕。至於手術成效方面,八成患者可獲滿意的效果但異味只能減低而無法完全移除。

最近一種新的手術方法被發展出來,以電動軟骨刮刀來移除腋窩皮下組織。

初步的結果看起來,手術後引起併發症的情形也相當低且移除異味的效果應該比抽吸輔助脂肪移除手術要好。(臨床醫學 2005; 56: 253-5)

治療狐臭手術方式關鍵詞:
臭汗症(osmidrosis)、抽吸輔助脂肪移除手術(suction-assisted lipectomy)、軟骨刮刀(cartilage shaver)

anigif.gif

皮膚科也有在賣的優得芬止汗劑 我在網路上也有看到在賣哦!

優得芬官網網址:http://minjer.shop.conn.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狐臭 止汗劑
    全站熱搜

    狐臭 狐臭怎麼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