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嚴重狐臭的各種手術方法及費用比較表
http://www.huirong2005.com/body/body%20-odor-C002.html

狐臭治療手術法 手術時間 費用 成功率
改良式大汗腺切除術 1.5小時 25000元 95%
抽酯除臭法 0.5小時 25000元 85%
內視鏡除臭法 0.5小時 25000元 90%
肉毒桿菌素除臭法 5-10分鐘 15000元 100%

截取自民生報93.4.7

※改良式的刮除抽脂法:在腋下切個小洞,利用抽脂的管子抽去頂漿腺,手術時間約半小時,可以淡去七、八成味道,疤痕約1公分左右。

※開刀切除法:它的除臭效果最好,但術後恢復期也較長。在腋下切一刀或兩刀,把皮膚劃開外翻,醫生輔以放大鏡用剪刀剪掉一個個的頂漿腺和毛囊,再將皮膚縫合。它可以消除95%的味道,並且減少毛量,降低局部出汗量,手術時間約1個多小時,疤痕約2~3公分。

※內視鏡腋下刮除法:利用骨科切除軟骨的電動旋轉刮刀去除頂漿腺,再用內視鏡檢查,手術時間約半個小時,可以降低九成的味道,疤痕介於0.5~1公分。

3.最新的方式則是注射肉毒桿菌
肉毒桿菌會讓頂漿腺萎縮,達到去除狐臭的效果。它的手術時間最短,只需20分鐘,不會留下疤痕,術後即可恢復正常活動,隔天味道就會降低,適用於怕開刀,或者想短時間見效的病人。

兩側腋下雖要打上10針,但腋下皮膚較鬆垮,施打時並不會感到疼痛。不過,肉毒桿菌除臭效果僅能維持6~9個月,費用約1萬5千元。

特別要提醒你,術前釐清自己是腋下多汗還是狐臭,以免開錯刀。上述外科手術或者注射肉毒桿菌,是用來治療狐臭;但腋下多汗是因為局部小汗腺發達,分泌過量汗液,則要做「交感神經切除術」,利用內視鏡截斷胸腔主動脈旁的交感神經鏈,降低局部汗量,但要注意會有代償性出汗,轉移到前胸、後背等部位出汗。

要如何分辨兩者?
狐臭病人通常會在衣服留下黃色黏稠的汗漬,帶點咖哩的味道,有家族遺傳,而且耳道多是濕黏的。腋下多汗的特徵是汗水淡、清澈,且沒有特殊味道。

anigif.gif

皮膚科也有在賣的優得芬止汗劑 我在網路上也有看到在賣哦!

優得芬官網網址:http://minjer.shop.conn.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狐臭 狐臭手術費用比較
    全站熱搜

    狐臭 狐臭怎麼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